歌手:神韻是人類創作的最頂級作品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2012 年3月17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的首場演出深深地打動了現場觀眾。奧利維亞·布朗·克朗女士是出生於音樂世家,當過樂師和歌手,在公立學校擔任過12年的音樂教師。神韻歌唱家悅耳的歌聲和傳遞的信念,讓她感動落淚。她認為神韻是人類創作的最頂級,最好的作品,可以滋補著人們的心靈,使人的精神迅速升華。

布朗·克朗女士認為神韻有益於人類,可以滋補著人們的心靈:「對我來說,『神韻』展現了人類最頂級、最好的表演。如果說『神韻』令人振奮就太輕描淡寫了。我感到我的精神迅速升華。這是人類所創作出的最頂級、最好的作品。我希望能幫助、支持『神韻』。我希望更多的人能來看『神韻』,並受到感動,因而能更有動力地遵循真的原則而生活。我感到神韻有益於人類,可以滋補著人們的心靈。」

神韻歌唱家的悅耳聲和堅定信念讓布朗-克朗女士感動落淚:「那些歌唱家才華橫溢。他們讓我感動得哭了,因為他們悅耳的歌聲、動人的嗓音和他們的信念。從他們的歌聲中你能聽到並感受到,他們堅信其信念,並且恰如其分地表達出來,我落淚了。」

她最後表示會向朋友推薦神韻:「『神韻』會豐富你的生活,請去看吧,親自去體驗一下,『神韻』會使你的生活多姿多采」。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