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公里路不遙 台東觀眾趕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9日訊】3月17號週六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市逸仙館完成了第六場演出,現場一票難求,創下大高雄連續六場票房爆滿的盛況。幾百位台東觀眾,專程趕路近200 公里,只為了到高雄中山大學,趕上這一年一度的神韻熱潮。

第四次看神韻的前台東縣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曾國榮,今年與十幾位親朋好友,一起從臺東趕到高雄,觀賞神韻晚會。

台東縣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 曾國榮:「節目讓人家感覺看起來有震撼感,很澎湃。今天來十幾位,我跟會裡面介紹這節目值得看,所以今天又多來了好幾位。」

即將就任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的盧榮福醫師,大力推薦神韻。

高雄縣醫師公會常務理事 盧榮福:「那麼多的樂團(成員)帶過來,真的是非常的誠意要呈現給大家,神韻花那麼多的精神、經歷跟費用來經營這個工作,讓大家非常敬佩。」

彌陀區區長 林文山:「這麼好的節目,唯一可惜的就是在華人最多的地方,未必能夠欣賞到!我衷心的希望這個(神韻),推廣給我們廣大的華人族群,去做一個共同的欣賞。」

盛讚神韻,林區長希望所有的華人朋友,都能在神韻中領略中華五千文化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靜容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