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國際知名說故事專家:榮幸之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9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曾獲得紐約市長彭博讚揚,從美國來到台灣訪問的國際知名說故事專家Diane Wolkstein女士,3月17日晚間,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高雄的演出,她說,非常榮幸看到神韻晚會,也強調,藝術家們的演出,真的讓她從中學習到了許多。

國際知名說故事專家 Diane Wolkstein:「非常喜悅、多元的節目內容,中國文化的特點盡在其中。」

來自美國、國際知名的說故事專家 Diane Wolkstein,看見神韻將中國古老的傳說,生動地呈現在觀眾面前,非常驚奇。

國際知名說故事專家 Diane Wolkstein:「我最喜歡《金猴出世》,我也非常喜歡動態天幕,故事中人物從天幕裡飛下來,出現在舞台上。」

國際知名說故事專家 Diane Wolkstein:

「舞蹈演員詮釋他的角色、與音樂、整個樂團的融合,都讓我非常感動。」

在世界各國表演說故事長達四十年的Diane Wolkstein說,看神韻帶給她無比的感動。

國際知名說故事專家 Diane Wolkstein:

「身為一個說故事的表演者,我非常榮幸能看到神韻晚會,也從中獲益良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靜容 許美惠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