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拔河景美女中奪冠 郝龍斌慶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9日訊】景美女中拔河隊參加2012蘇格蘭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奪冠,台北市長郝龍斌19日特地設宴款待景美女中拔河隊成員,也為5月將在瑞士的比賽加油打氣,期許再創佳績。

一進場聽到景美女中學生們的活力問候,郝市長笑得開懷。

郝龍斌開心提到出賽前授旗時的心情,除了滿滿的信心,也充滿不捨。

台北市長 郝龍斌:「每一次我見到大家,甚至跟大家握手的時候,我心裡都有非常大的感動,當握大家的手,就知道大家付出多少的攜牲,付出多少的努力,因為每一個的手,都長滿了繭。」

秀出長滿厚繭的雙手,陽光般笑容的背後,是辛苦、汗水累積出的榮耀。

景美女中拔河隊 陳姿蓉:「一開始會覺得這些繭是負擔,可是後來都覺得這些繭是很有意義,我是對自己講盡力就好,盡全力。」

一起舉杯慶祝2012蘇格蘭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奪冠,也期許5月和9月在瑞士、汶萊的比賽,能繼續拔出好成績,為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真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