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壓迫藏僧 臺聯將提案停宗教交流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抗議中共壓迫圖博宗教與文化,中國藏區陸續有三十位僧尼自焚,情勢緊張,青海省甚至傳出有七千藏人集會哀悼的事件。今天立法院臺聯黨團召開記者會,決定提案,呼籲馬政府,停止與中共進行所謂的「宗教交流」,希望台灣人民認清中共殘害信仰的本質。

眉頭深鎖,臺聯立院黨團為自焚的圖博僧尼默哀,抗議中共迫害藏人,要求馬政府停止與對岸的宗教交流。

臺聯黨團總召許忠信:「呼籲馬政府,終止跟中國在宗教方面進行交流,以形成對中國的壓力,要求中國不得再繼續對圖博的藏人進行愛國教育等,這種軟性跟硬性的壓迫行為。」

臺聯表示,中共軍警入寺廟對僧尼洗腦控制,近來對台灣也加緊宗教統戰,台灣人必須認清中共的「無神論」本質。

臺聯黨團幹事長林志嘉:「提案要求,陸委會禁止核准兩岸的宗教交流,台灣的媽祖也不用去了,(中共)它們比較喜歡這種,看起來好像都沒有政治,只有錢就可以搞定的,我覺得這是對宗教交流的褻瀆。」

自從去年3月以來,中國藏區共發生30起自焚抗暴事件,至少20人傷重不治,引發國際關注。其中許多自焚者都是二十歲的年輕僧尼。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正定、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