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獎得主探訪敘利亞難民營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也門諾貝爾獎得主塔瓦庫•卡曼 (Tawakul Karman)探訪了土耳其的敘利亞難民營,卡曼是去年也門革命的關鍵人物,她說全阿拉伯世界人們的心和敘利亞民眾在一起。

為躲避殺害,目前約有15,000名敘利亞人居住在土耳其難民營內。

也門活動家和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塔瓦庫•卡曼探訪土耳其的一個敘利亞難民營,卡曼是一個記者和人權活動家,多年來被稱為“革命之母,也是去年業門革命的關鍵人物。

三個孩子的母親,傑出的伊斯蘭反對黨成員,33歲的卡曼是第一位贏得了諾貝爾和平獎的阿拉伯婦女。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塔瓦庫•卡曼:“敘利亞人要自由和尊嚴,我和他們在一起,所有的阿拉伯世界,所有的人們和他們在一起,敘利亞人將很快得到自由,阿薩德將離開敘利亞,敘利亞很快就能自由了。”

在過去的幾個星期,逃亡土耳其的難民大量增加,現在每天至少有300多敘利亞人逃出。

據聯合國保守估計,一年來已經有超過8千多敘利亞平民被當局殺害。

新唐人記者方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