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六臨台北城 首演再掀觀賞熱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0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台灣的演出佳評如潮,這股神韻熱 繼續來到北台灣,今(20日)晚,兩千多位觀眾,在國父紀念館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市的首場演出。包括總統副總統等政要名人,都送上花籃祝賀,我們帶您來看到,神韻台北演出前,現場的盛況。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三站,來到了台北,也是連續第三年,在國父紀念館演出。

在台南、高雄一連創下票房佳績,神韻第六度來到台灣人文薈萃的首善之都台北市,更是一票難求。

工作人員 陳淑蓉:「我們現在售票全部都賣完了,然後觀眾又一直想要,所以我們有開放就是還可以看的位置,有開放出來。」

主辦單位表示,往年會有一些保留位不售票,但今年,實在難擋票房熱度,只好開放。

連續六年到台灣巡迴演出,觀看神韻,已經是台灣文藝界年度盛事,現場可以看到,入口處排滿了各界致贈的花籃,包括馬英九總統和蕭副總統、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資深藝人馬如龍都祝賀神韻在台北演出成功。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台北進行一連九場的演出,回歸正統中華五千年文化的藝術饗宴,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李晶晶,在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