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作家三看神韻 嚮往神傳修行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0日訊】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不僅表現了高超的中國古典舞技巧,中西合璧的音樂,華美的服飾和動態舞臺天幕設計,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的傳統價值觀。鏡頭來到歐洲,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柏林的三場演出,給柏林觀眾帶來巨大的心靈震撼。我們的記者來自德國首都柏林的報導。

德國作家巴琳女士今年已經是第三次來看神韻,儼然已經成為神韻的粉絲。

作家 巴琳 :「總的來說,所有的節目都很令人著迷。很欣慰能夠看到有數千年歷史,並帶有修煉背景的中國文化。對今天歐洲的年輕人來說,修行文化已經是一錢不值了。我覺得法輪功修煉者對這一點的態度與對修行文化的重視和崇尚真是太好了。」

讓巴琳女士感到痛心的是,暴力迫害沒有停止。

作家 巴琳:「當我與古老文化相遇時,我能用放鬆和平坦的心情來對待,然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會給我們帶來內心的疼痛,不是嗎?對任何人的暴力,都是對我們所有人的施暴。」

經濟金融學家 阿特海德:「這是精神層面的明證,證明了人如果沒有明白的思想,沒有精神的追求,是不可能生存的。這是整場演出中最讓人信服的,我認為,儘管其他節目也很精彩,但這個(關於法輪功的)節目是最具有說服力的。」

新唐人德國柏林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