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學校校長:神韻傳遞美好信息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市的演出,吸引了當地舞蹈界人士前來觀看。恩斯特‧希倫布蘭德先生是資深芭蕾舞演員,擁有一所古典芭蕾舞學校。他和夫人對神韻出類拔萃的舞蹈表演、獨特新穎的音樂伴奏,以及寓意深刻的美好信息,表示由衷的讚美。

芭蕾舞學校校長恩斯特‧希倫布蘭德先生(Ernst Hillenbrand)認為神韻舞蹈出類拔萃:「舞蹈出類拔萃。男舞蹈演員的移動方式、跳躍方式、以及高難度動作無比美妙。」

希倫布蘭德夫婦欣賞神韻卓越而獨特的音樂伴奏。

芭蕾舞學校校長 恩斯特‧希倫布蘭德:「音樂伴奏非常卓越。太好了。」

「如此獨特新穎」凱洛琳‧希倫布蘭德太太(Carolyn Hillenbrand)補充道。

神韻歌曲的歌詞讓希倫布蘭德夫婦看到希望的信息。

凱洛琳‧希倫布蘭德太太:「我喜愛(神韻歌曲)的歌詞。我很高興能(通過字幕)讀歌詞。(歌詞)如此地激動人心、如此地激勵人心。無論我們人類曾經經歷過什麼,我們還有希望,總是有希望。」

芭蕾舞學校校長 恩斯特‧希倫布蘭德:「是的,傳遞的信息很美好。這是演出的真正內涵-信息。(信息包括)自由和博愛。以及『要相信你的神』,我認為這也是很重要的,這是主要的,就像歌唱家們演唱的歌詞中講的。」

「信息關係到每個人,與人的善良息息相關,無論你信仰什麼,(這信息)都與我們內心中的善良有關。」 凱洛琳‧希倫布蘭德太太:「是的」 希倫布蘭德先生完全同意。

希倫布蘭德夫婦希望神韻不停地在全世界巡迴演出。

凱洛琳‧希倫布蘭德太太:「我們將鼓勵所有人都來看神韻展現的歷史,如此豐富多彩的歷史。希望神韻不停地在全世界巡迴演出,越來越多的人來觀看神韻。」

芭蕾舞學校校長 恩斯特‧希倫布蘭德:「是的,祝願神韻在全球巡演成功。」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陳雷 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