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飲食男女》續集 主打蔬食樂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1日訊】1994年,由徐立功監製、李安執導的「飲食男女」,獲選當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開幕片。18年後,續集「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即將上映,這次要帶給觀眾蔬食樂活、環保愛地球的理念,也獲得許多國內企業的支持。

「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由徐立功監製、歸亞蕾加上藍正龍、張孝全和霍思燕等卡司演出。導演曹瑞原藉由蔬食料理,表達對感情的不同看法。

導演 曹瑞原:

「不同的時代,會有不同的互相輝映,可以看到不同的親情、愛情的那種可貴的地方。」

除了探究親情與愛情,徐立功更希望藉由電影倡導關懷地球、重視環保。

監製 徐立功:

「利用電影的功能來倡導我們大家節能減碳,我們大家多吃素食,減少牛羊排出的糞便,讓我們地球更純淨,這樣子我們做任何事情就是一種貢獻。」

蔬食樂活的理念獲得許多企業支持,在20號的慈善餐會上,廚師們展示電影中的經典料理,讓貴賓們彷彿身臨其境。徐立功也率先捐贈300張電影票給弱勢團體,並捐出企業認購所得的10%,推動社會公益和幫助弱勢團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