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尼克斯後首代言 林書豪簽約沃爾沃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在紐約尼克斯隊一舉成名的華裔籃球明星林書豪,成為了全球各大品牌爭攬的代言新寵。星期三,林書豪以一身休閒裝扮,現身沃爾沃(Volvo、又稱富豪)汽車在紐約的記者會,簽約成為全球代言大使。這也是豪小子披上尼克斯戰袍後的第一個廣告代言。

林書豪正式簽約,為沃爾沃汽車(volvo)全球代言。這是沃爾沃汽車首度有全球品牌大使,接下來的兩年,林書豪將在美國、中國、台灣等地區進行宣傳。瑞典品牌沃爾沃汽車為中國民營車廠吉利汽車的子公司,目前,中國是其第三大產銷國。

林書豪:「我決定與沃爾沃汽車合作的理由有兩個。第一個是它的根本,這間公司的建立根本。第二個是它的不斷進步,每天、每年都在不斷的改善。」

林書豪還沒有自己的車,不過他表示,自己最喜歡的是今年推出的S60跑車款新車。而NBA球季結束後,台灣分公司也將邀請林書豪返臺參加宣傳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