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甘迺迪中心 傾倒華府政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1日晚再次登臨首都華盛頓的甘迺迪中心歌劇院。首場演出吸引眾多華府政要名流﹐其中包括政府高階官員﹑國會議員﹑智庫學者﹑藝術家等。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精華﹐讓他們由衷讚嘆。

在神韻2012年華府首場演出後的招待會上﹐政要嘉賓雲集。美國前海軍部部長等官員在致詞中﹐對演出讚嘆不已。

美國前海軍部長 BJ Penn:「這些演員們﹐頂尖水準﹗我光是觀賞表演就感到應接不暇。實在太出色了﹗」

前美國移民局總檢察長 大使 Joseph Grover Rees:「當一種文化﹑如中華文化這樣美好﹑豐富﹑古老﹐卻只能流亡在海外被保存﹐實在是一種羞恥。」

短短兩個多小時的節目﹐帶觀眾們暢遊中國五千年文化﹐並領略到其中豐富多元的文化內涵。

前美國防部西半球事務發言人 J.D. Gordon:「這真是精彩的演出﹗很高興在華盛頓看到古老的中華文化五千年再現﹐包括中國各地。這讓演出與眾不同。我們可以看到來自全中國各地不同的舞蹈﹑服飾。這對我非常特別﹐我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

世界政治研究所總裁 John Lenczowski:「這是非常罕見的對美國和世界文化的貢獻。」

對於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貴賓們也給予極高評價。

美國退伍軍人部助理部長 Jose D. Riojas:「顯然他們非常專著﹐經過專業的訓練﹐投入大量時間﹐並得到了回報﹐因為這是一流的演出。」

男高音歌唱家及指揮 Maestro Micaele Sparacino:「今晚的歌唱演員都在我所聽過的最優秀之列﹐有極高的水準。他們可以輕鬆地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演唱﹐第一流的天賦﹐嗓音洪亮。」

貴賓們也紛紛祝福神韻未來十天在華府的演出圓滿成功。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