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拿下伊利諾 進軍路易斯安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2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星期二在伊利諾州的初選中取得勝利。本週六共和黨即將在路易斯安那州舉行初選。面對較為保守的南部選民,羅姆尼將面對桑托倫的強大攻勢。

據CNN報導,開票結果顯示,羅姆尼以47%的得票率,擊敗其他3位候選人。其中前聯邦參議員桑托倫(Rick Santorum)獲得35%支持,眾議院前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9%、德州聯邦眾議員保羅(Ron Paul)8%。

  

不過接下來羅姆尼將面對較為保守的南部選民。在路易斯安那州,桑托倫的支持率大於羅姆尼。兩人都在積極的跟選民拉近距離。

桑托倫表示,他有信心贏得超過密西西比和阿拉巴馬兩州的支持率。

根據CNN的最新統計結果,羅姆尼一共贏得562張黨票;桑托倫擁有249張黨票;金瑞契贏得137張黨票;保羅71張。

在路易斯安那州週六的初選之後,4月3號將是哥倫比亞特區、馬里蘭和威斯康辛州的初選。

共和黨預定8月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而候選人至少必須贏得1,144張黨代表票,才能獲得提名。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