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組織創辦人:神韻是淨化心靈之光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3月21日,神韻藝術團第六次蒞臨華盛頓DC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一家國際組織的創辦人RAJ先生領略到,神韻不單純是一種娛樂表演,神韻是一束淨化和改造人們心靈的光芒。當晚,RAJ先生邀請了至少12人前來觀看演出演出。

RAJ先生是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

國際組織的創辦人Sensei Raj先生:「娛樂性只是表面的,在你心靈深處,當你放鬆下來,放掉所有雜念,當你深挖你內心深處的精髓,跟隨神韻演出的關鍵內涵,你就會感受到,你失落的是甚麼,你的生活,這個社會,這個世界缺少的是甚麼。」

「我們今天需要的,是收起我們的(偽裝)的笑容,我是說表面的笑容,而從內心深處的去笑。這束光芒,是神韻帶來的。這束光芒將在你觀看演出時淨化和改造你。如果你願意被淨化和改造,請離開公共活動,取消約會,選擇一個晚上來觀看神韻演出。」

在RAJ先生的邀請下,Adams夫婦放下手頭繁忙的工作,驅車2個多小時,從Daleware趕來觀看神韻演出。

Rob Adams先生:「將五千年的中國文化表現出來,以及保存並與世界分享這份文化的那份真心,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Cheryl Adams夫人:「我熱愛神韻將那份優雅、美麗、激情以及真相呈現給我們。實在太珍貴了。就好像一陣清新的空氣。我本來正在著過普通的一天,突然被邀請,就放下手中的一切趕來。我覺得太有福氣了。」

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