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監察院副院長讚神韻:神的境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3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巡迴演出的魅力,持續發酵,神韻舞蹈演員服裝與動態天幕的華美搭配,讓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感受到充滿靈性的色彩,彷彿看見神佛降臨。

監察院副院長 陳進利:「超自然了,已經是到神的境界了。」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彷彿看見神佛降臨。

監察院副院長 陳進利:「今天真正感覺感受到的真善美,後來到最後,也還有靈性的這種,有好像有神的同在的這種感覺,我看那個顏色,就跟一般的顏色不一樣,很有靈氣,好像有神在那邊,要我們心要靜下來就更近,這個等於真善美都表現出來了。」

神韻舞蹈演員服裝與動態天幕的華美搭配,讓陳進利感受到,充滿靈性的色彩。

監察院副院長 陳進利:「那顏色跟一般的顏色不太一樣,那個綠也不一樣,藍也藍的很特別,黃紅其實是淡淡的,但是很亮麗,真的全方位的,超級,對,這個藝術真的很棒,你看,我們平常這個都是,這個視聽教育,眼睛最重要,然後你聽的,這個完全都有,一般比如藝術它只是畫展,它只是眼睛,要不然就只是聽音樂, (神韻)這兩種都有,還加上靈性的那個,到最後講神,很棒。」

陳進利從神韻節目中發現,正統中華文化的藝術起源。

監察院副院長 陳進利:「我後來才有偷偷看她的說明,那更有意義,前面的我只是在那邊,這個很好奇的,下一個動作會甚麼,反正,我才發現那些耍雜很多的動作,最高難度都是這邊學來的,因為她(神韻)這邊整個很完整。」

陳進利推薦更多朋友,一同親臨感受,神韻精湛的藝術饗宴。

監察院副院長 陳進利:「看了很舒服,來這邊你看我整天很輕鬆了,大概下個禮拜,我就工作的這個活力更強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