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之身破功 暴龍狠咬尼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4日訊】來看到台裔美籍NBA好手林書豪的最新戰況。五連勝的尼克,在多倫多對陣三連敗的暴龍卻踢到鐵板。低迷的命中率,讓尼克一路落後。終場暴龍以96比79大勝尼克,尼克只領先公鹿隊0.5場勝差,東區第八的位置岌岌可危。

林書豪和迪羅森先禮後兵。迪羅森中央突破的騎馬射箭,在第一節就得到8分。林書豪也不含糊,憑藉速度撕裂暴龍防守,上籃得分。不過林書豪整場只得到6分、 4次助攻。

尼克在第二節稍有起色,史陶德邁爾的進攻、林書豪吸引防守再給安東尼上籃得分。再加上Novak的三分球,尼克追到只差3分。

Alley-oop絕對是籃球場上振奮人心的演出,Johnson與迪羅森的搭配,讓暴龍球迷們樂不可支。Bargnani在三分線持球,直搗禁區如入無人之地。迪羅森假動作晃過安東尼,再空中挺腰閃過林書豪封阻灌籃得分。迪羅森在第三節大砍14分,為暴龍奠定勝基。

Forbes更在第四節與迪羅森上演The show time! 不過這一撞,讓拿下30分的迪羅森扭傷腳踝直接退場。終場暴龍以96比79大勝尼克,中止三連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