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殺地成傷心地 林書豪賽後談感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4日訊】時隔39天,NBA紐約尼克隊在加拿大多倫多第二次客場作戰,以79比96大比分輸給了暴龍隊。尼克隊的五連勝就此終止。他在賽後談了對失敗的感受。我們的記者在多倫多現場的報導。

NBA紐約尼克隊球員 林書豪:「對我們來說,最該總結的是,出場時應打起精神而不是低迷。」

週五晚的比賽,暴龍隊先聲奪人拿下第一節,尼克隊第二節追回6分,但第三節軟腳輸掉14分,再沒能把比分扳回來。輸球後的林書豪和隊友一樣顯得十分低落。

NBA紐約尼克隊球員 林書豪:「暴龍隊防守很成功,很長一段時間控制了比賽的節奏,我們很多投籃沒有命中,今晚很艱苦。」

2月14號首次在加航中心比賽時,林書豪單場砍下27分和11次助攻,並在暴龍隊的卡德隆面前命中了絕殺三分球,表現有如神助。但這次,豪小子僅9投3中,只得6分及4次助攻,出現3次失誤,手感全無。

NBA紐約尼克球員 林書豪:「我們沒能打出應有的進攻,只能在周邊尋找進攻機會,結果就是一通周邊投籃,傳了很多周邊進攻。我沒能做到迅速回防,沒能迅速進攻,給帶來防衛帶來很大壓力。」

儘管有不少華裔球迷給豪小子打氣,但現場幾次響起噓聲,不過林書豪並不在意。

NBA紐約尼克隊球員 林書豪:「我真的沒有太注意到。我聽到一些噓聲,但老實說那真的一點都沒讓我分心。」

NBA紐約尼克隊球員 林書豪:「還沒有任何一個領域我非常擅長。我現在正嘗試著學習,在匆忙之中學習。在賽季結束後,我要傾注很多時間,既然我已經知道了有什麼需要提高的,我會繼續提高。」

新唐人記者 秋旻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