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潭招商 受害台商揭投資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4日訊】針對中共在福建平潭設立實驗區,福建省長抵台大力推銷並進行非法招商,今天,受害台商在台中發起抗議中共投資誘騙陷阱的大遊行,告訴台灣民眾平潭是中共招商引資的又一個火坑。 我們今天的透視焦點。

抗議中共引資伎倆,受害台商週六在台中,舉辦遊行,面對中共大力推銷平潭實驗區,提出各項投資利多,受害台商表示。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現在這個平潭說兩岸共同設計,共同經營、共同開發,最後共同共享,其實是騙人的,不過是另外一個引君入甕的新招。」

受害台商 黃錫聰:「這個很擺明了就是希望把台灣掏空,它每次都是劃一大餅,然後設下一個陷阱,到我們這邊招商以後,台商一進去以後,他就甕中捉鱉,開始宰你們 了。」

現場參與遊行的台商,也控訴中共黑暗司法,說中國現在的司法根本就是招商引資的詐騙工具。

受害台商 黃錫聰:「我們今天最主要來辦這個活動是要警告台灣人,中共的這些伎倆,我們已經看透了,中共就是這樣,每次他如果法律贏你的他就依法辦,法律輸你了,他就用搶劫霸佔,司法在中國大陸簡直只是作為他詐騙的工具,根本就沒用。」

受害台商 黃錫聰:「中國的最高人民檢查院告訴法務部說,我這個案子不在兩岸司法互助範圍之內,我把海基會跟海協會簽的兩岸司法互助拿給他看,這個白紙黑字,瀆職罪啊,怎麼會沒有,那法務部說他們說沒有我也沒辦法,我們這個法務部好像是他的下屬單位,他說沒有就沒有。」

受害台商接下來將繼續在台南、高雄兩地遊行,要用血淚教訓,揭露中共誘騙投資陷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