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六臨台 藝人謝雷:還好我看到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4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以一首「多少柔情多少淚」成名、屹立華語歌壇四十多年的台灣資深藝人謝雷,3月22日晚間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他說,神韻晚會大幕一拉開就讓他感到驚奇,他告訴記者,這麼好的節目,竟然等了六年才第一次看,還好他看到了。

謝雷和媒體記者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

台灣資深藝人 謝雷:「滿驚奇的,為什麼六年前我沒有來看。」

3月22日晚間,台灣知名藝人謝雷和朋友一起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賞神韻晚會,除了驚奇,更慶幸自己沒有錯過世界一流的演出。

台灣資深藝人 謝雷:「我一看到那個第一幕這樣一打開,那個後面的浪,那個天幕做的真的很漂亮,而且那些舞蹈很整齊,好像一個人在表演那種感覺,這個是真的不簡單。那個演出的人很不簡單,我說編舞的人更不簡單。而且呢音樂也很棒,所以真的,不看很可惜,還好我看到了。」

舞蹈節目,〈大法弟子遇仙記〉,讓謝雷印象深刻。

台灣資深藝人 謝雷:「很能夠感應大家的心,尤其現在這個社會,覺得大家有這種節目看了是對每一個人的心靈各方面,都很幫助的。」

與謝雷一同前來的友人說,無法用言語形容神韻帶給他的感動。

休閒事業機構董事長 陳一龍:「太好看了!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看一次不夠,看第二次,今年看了第二次了,台中我還會去看。」

謝雷和友人都表示,會將觀賞神韻的感動,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希望他們不要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