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器材總裁二觀神韻 看見中國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4日訊】以恢復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根本,並致力於創作,演出純善純美節目的神韻藝術團,讓一位台北醫療器材公司總裁,選擇今年再度觀賞神韻,透過演出,他看到了中國的現實社會,也找到連接心靈的橋梁。

台北一家醫療器材公司的總裁,去年深受神韻藝術團的感動,今年也不錯過觀賞神韻的機會。節目,《大法弟子遇仙記》,讓謝持平印象深刻。

醫療器材公司總裁 謝持平:「中國的這個政治,影響老百姓影響壓力太大,壓力太大,所以把我們這個,中國老百姓的生活,變成生活走樣,非常的不好。把我們人性的這個,真善的這個心靈,改變,改變太多,為了要求這個生命的存在,就被壓了實在透不過氣了。」

謝持平從神韻歌唱家的演出,找到連接心靈的橋梁。

醫療器材公司總裁 謝持平:「把我們心靈上的一個表現,透過聲音,突破出來,很好,很好。就是說人在生活當中的,這個音樂上,跟我們這個人的心靈,會結合在一起,非常好。」

連續兩年,第二次再看神韻,謝持平的感動不減,體會也更深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