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國兩區挨批 反共團再促解體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5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看到,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會見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時,所說的「一國兩區」談論,持續發酵,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今天(25號)在圓山飯店舉辦活動,再促中共解體。對於日前吳胡會的「一國兩區」說,理事長林保華批評,這是向中共低頭,官方如果堅持一國就是中華民國,應該在吳胡會上就要提出。

長老教會牧師 羅榮光:「幫助這個共產政權可以解體,民主自由可以在中國建立起來.....」

牧師羅榮光帶領台上、台下禱告,再促共產黨解體。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舉辦感恩茶會,包括高齡九十歲的史明與多位學者都出席相挺。

被問到日前一國兩區的議題,理事長林保華說,雖然總統府說,一國就是中華民國,但登陸的政治人物並沒有對中共這樣說。

反共救國團理事長 林保華:「叫胡區長您好,吳伯雄、馬英九敢不敢這樣叫,如果不敢這樣叫的話,甚麼我們是區長,你也是區長,我們一個區,你們一個區,這個都是來騙台灣人的」

批評馬政府向中共低頭,事實上,近年來兩岸高層密集互訪,引起許多質疑聲。去年五月,四川省長蔣巨峰來台時,飯店人員與抗議的在台藏人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來聲援的林保華被推倒在地。後來飯店道歉,提供場地讓反共團辦茶會,作為賠償。

反共救國團理事長 林保華:「(反共)我想這不但是世界的主流,也是中國的主流,所以台灣不應該去迎合共產黨一黨專制」

反共團強調,中國民心思變,加上中共內部權鬥,台灣政治人物如果再親共,就是背離主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宇平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