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變得不一樣 尼克主場拔活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5日訊】來關心NBA華裔好手林書豪的最新戰況。尼克打起精神,在主場迎戰活塞。有效的固守籃板與提高命中率,讓尼克一吐前一場大輸暴龍的怨氣,以101比79大勝活塞22分,暫時保住了東區第8名的位置。

回家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這個傳球失誤,讓尼克上演精采的小組合作。林書豪全場得13分,但是有7次失誤,在第一節就出現4次,無法拉開與活塞的差距。不過板凳暴徒JR Smith適時跳出來,巧妙的運球上籃得分,JR Smith全場貢獻14分。林書豪的三分球,將比分拉開。這回林書豪再次助攻,錢德勒可沒放過,進算還造成犯規。

進入下半場,史陶德邁爾的強悍進攻,是尼克持續領先的關鍵。尼克的後場球,直接找上錢得勒狠狠灌進。錢德勒得到15分,抓下驚人的17個籃板。

比分擴大,尼克在第四節讓板凳球員發揮,Shumpert與JR Smith上演the show time!尼克一共有5人得分達到兩位數,54個籃板,比活塞多出24個,命中率高達四成八七,終場就以101比79大勝活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