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神韻之美無法形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5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目前在美國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已經連續上演五場。純善純美的藝術讓主流社會人士讚嘆不已,直說神韻之美已完全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公司公關主管 Jim Mitchell:「我稱神韻是『精準致極』。」

公司行政主管 Wayland Coates:「令人驚嘆『加號』,不可思議『加號』,每個我能想到的形容詞都加上『加號加號加號』。」

觀賞了神韻藝術團在肯尼迪中心的演出,興奮的觀眾們發現,他們已經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神韻所展現的完美藝術境界。

公司公關主管 Jim Mitchell:「每一方面都是如此精準,舞蹈中每個演員都精準到位,演員的技巧更是不可思議。觀賞神韻真是令人感動。」

攝影師 Elza Daniel:「天幕特效是如此之美,我覺得自己好像要跟她們一起飛進去。真是太美了﹗」

現場感受到神韻不可思議的完美,觀眾們都迫不及待的要把演出的消息和朋友們分享,希望他們都能夠來觀賞。

攝影師 Elza Daniel:「我參加一個250人的巴西婦女團體,我希望她們都來看神韻。」

旅遊公司經理 Mark Rodriguez:「我也會告訴辦公室和公司所有的人,他們應該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雪莉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