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 國父紀念館長:真善美完美境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5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連續三年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3月23日晚間,國父紀念館館長曾坤地觀賞了神韻晚會,他說,接任館長以來,忙於公務,直到今年才真正看到神韻,他對於神韻發揚正統中華文化的精神非常支持,也希望未來神韻到台北,能繼續在國父紀念館與台北的觀眾見面。

國父紀念館館長 曾坤地:「求真、求善、求美//神韻的節目製作的非常...真的是達到相當完美的一個境地。」

國父紀念館館長曾坤地,盛讚神韻演出,盡善盡美。

國父紀念館館長 曾坤地:「非常精彩,非常生動,舞蹈或聲樂表現真的是非常精湛,神韻在整個節目的安排,整個舞蹈的訓練,整個工作的投入,整個服務的品質,已經達到盡善盡美的境地。」

其中,歌唱節目〈生命的意義是甚麼〉引起曾坤地的共鳴。

國父紀念館館長 曾坤地:「我想是發自內心,我想這個(歌詞)這部分也是引起每一個人內心的共鳴,那這個部分,我相信每一個觀眾的感受是非常不一樣的。」

神韻晚會連續三年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去年接任館長的曾坤地今年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對於神韻發揚正統中華文化的精神非常支持。

國父紀念館館長 曾坤地:「因為平常非常忙,有時候會陪外賓長官到大會堂觀賞各種節目,對於神韻晚會這麼精湛的演出,我希望將來能有更多的機會來為我們神韻晚會來做一個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