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盲探》演盲人 再度挑戰演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5日訊】自《桃姐》後演技備受肯定的劉德華,今年將再演出由杜琪峰導演的偵探電影《盲探》,挑戰更高的演技水平。日前他出席新片宣傳活動,細訴扮演盲人的難度。

寰亞電影公司舉行2012年新片發佈會,推出《盲探》、《富春山居圖》、《血滴子》、《車手》和《春嬌和志明》五部大片,其中參演兩部大片的劉德華將在《盲探》中扮演失明警員,與鄭秀文再次扮演情侶。因為導演不讓他戴墨鏡,他坦言角色相當有難度,曾專門向盲人學習。

香港影星 劉德華:「他說其實正常人也不是常常用眼睛看東西,我們絆倒的機會比看到的人少,因為我們比較小心,所以我們想到應該怎樣去演繹這個角色,其實你就演一個開眼的就可以了。」

戲中雖然他武功高強,但亦充滿喜劇色彩。

香港影星 劉德華:「因為我是盲人,可能會有人歧視我們,那種心情放大一些,讓事情來的比較開心,比較有幽默感。」

預計該戲將於明年上映。另外一套電影是《富春山居圖》,戲中他和兩位美女林志玲和張靜初,巡遊四國五地,擦出不少火花,此外,出席發佈會的余文樂是另外一個焦點,星雲亨通的他,今年有3部戲,當中他出演的《志明和春嬌》近期在香港首映。

新唐人記者 鄺森洽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