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陽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開幕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233)韓國規模最大的花卉博覽會,四月份即將在高陽市舉辦。時隔三年召開的本屆博覽會,能否為花卉市場帶來巨大動力,引人註目。

2012高陽國際花卉博覽會將於4月26日起, 在韓國高陽市湖水公園舉辦,歷時19天。在慶典活動開始前40餘天,為了博覽會的成功召開,工作人員們正在專心的進行再整理作業。

「為了能使本次大會,給韓國花卉產業的發展帶來劃時代的變化,我們正在做著準備。」

「做些展示用的景觀,再賣幾個商品,這可不是我們的目的。」

高陽國際花卉博覽會每三年召開一次,是韓國規模最大的花卉慶典。

財團法人高陽國際花卉博覽會董事長,Bong Woon Lee:高陽國際花卉博覽會,是在世界上位居第五位的博覽會,也是韓國唯一的國際性慶典活動。外國的博覽會在運作時都以商務為主,只有我們的高陽國際花卉博覽會,將商務和花卉慶典合併在一起,所以僅以觀眾數量來比較的話,可能沒有比這個博覽會更大的了。今年預計會達到100萬人以上。

韓國每年的花卉出口市場約合1億5千萬美元。

高陽國際花卉博覽會的成交金額,佔其中全部實際業績的三分之一。

本次活動吸引了包括花卉生產大國芬蘭在內,來自40多個國家的150餘家企業,加上國內企業共310餘家。隨著活動舉辦日期的臨近,預計參加的企業數量還將繼續增加。

Bong Woon Lee:「通過這次博覽會,我們將和外國客商簽訂約4千萬美元的出口合同。即,在韓國全年的花卉出口金額中,加上三分之一的實際業績。各國客商要求彼此邀請的郵件,還在繼續蜂擁而來。」

工作人員們為了使參加企業和觀眾們都滿意,正在精心準備著。

將近100萬平方米的湖畔,將呈現一場花卉的盛筵。

高陽國際花卉博覽會集各種主題的庭園,獨具創意的展示,豐富多彩的藝術演出和活動為一體,將為您獻上全新的花卉文化。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尹海根韓國高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