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印前夕 藏民自焚抗議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7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中共對西藏的高壓統治,造成近一年來藏族人民以自焚方式表達抗議的事件頻傳,而就在胡錦濤將訪問印度的前夕,超過600名藏族人士在首都新德里示威抗議中共暴政,一名男子突然自焚造成嚴重燒傷,目前已送醫治療。

手舉抗議布條和標語,寫著「胡錦濤是不受歡迎的人」,並高喊「西藏正在燃燒」,示威者一路走到國會大廈外。

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這個星期將訪問印度,超過600名西藏人士今天(26日)在首都新德里的國會外舉行抗議活動,其中1名示威者引火自焚,周圍人士隨即以攜帶的西藏旗幟協助滅火,這名青年嚴重燒傷,已經被送醫治療。

針對藏人自焚事件,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表達擔憂與祈禱,並譴責中共對西藏的文化滅絕與人權傷害。

為了抗議中共對西藏的高壓統治,自去年以來,至少已經有30名西藏人自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