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引華府主流媒體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7日訊】鏡頭來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演出,引起當地主流媒體的關注。有多家電視臺的資深記者﹑主播到甘迺迪藝術中心﹐親身領略神韻之美﹐並邀請神韻節目主持人在電視台早晨的節目中介紹神韻演出。

CBS電視臺資深記者 Russ Ptacek:「我想演出超越於語言和文化的障礙﹐充滿能量﹐並讓人充滿歡笑。演員們的每個動作﹐都充滿強烈的能量。我們在觀眾蓆中和他們共同歡笑。」

服務於CBS電視台的Russ Ptacek是一位資深記者。觀賞演出後﹐他被神韻強大的藝術感染力所折服。

CBS電視臺資深記者 Russ Ptacek:「表演深深抓住了觀眾的心。這是從另一個角度學習和瞭解一種新的文化的好機會。」

他還表示﹐要馬上把神韻演出的消息通過臉書和更多人分享。

上週, NBC週末早間節目特別邀請神韻藝術團節目主持人凱麗(Kelly)向觀眾們介紹了神韻藝術的獨特之美。

主持早間節目的NBC主播Angie Goff上週也在甘迺迪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演出﹐並深受感染。

NBC主播 Angie Goff:「<金猴出世>是非常棒的節目﹐<快樂的小和尚>也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 雪麗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