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術家渡海來臺 只為親臨神韻感動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神韻晚會的絕美搭配與節目內容,深深吸引在日本從事玻璃藝術的安井顯太,他表示,因為錯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巡迴演出的觀賞機會,22日,特別從日本北海道來臺,要親自感受,神韻的魅力風采。

日本玻璃藝術家 安井顯太:「今天我不是到神韻會場來求甚麼東西,而是單純的就東西,例如怎麼樣才是舞蹈、甚麼樣才算音樂,真的像小孩抱持第一次感受的心情而來的。」

出生於藝術世家的安井顯太,錯過觀賞神韻在日本巡迴演出的機會,特別從日本北海道來臺,要親自感受,神韻的魅力風采。

日本玻璃藝術家 安井顯太:「除了說是初次見到的色彩外,方纔我所提到色彩平衡、整場舞臺所呈現的協調感都非常的好。舉凡舞蹈動作、衣飾的造型設計、服裝顏色、還有音樂等,這些東西整體的平衡表現無關國籍,不論在中國、台灣、或是在日本,神韻的表現真是深植人心,深刻的打動著人。」

神韻晚會的絕美搭配,都深深吸引從事玻璃藝術的他。

日本玻璃藝術家 安井顯太:「我經常努力的學習,但今天特別是女演員在舞臺展現時,她們身著服飾色彩的協調搭配,譬如像粉紅色及各式顏色絕妙的配色,還有顏色面積分配比例的大小等,譬如這邊顏色的大塊呈現、這邊顏色要小部分呈現,這些色彩平衡講究的部分,真讓我非常感動。」

神韻精湛的演出,帶給安井顯太巨大的感動,希望能有更多藝術界的朋友,親臨感受。

日本玻璃藝術家 安井顯太:「我的朋友圈裏,畢竟有很多從事藝術工作或是學習舞蹈等的,這些在藝術領域有所發揮的人。我很想將今天所受到的感動傳達給他 (她)們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