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台商高雄遊行 抗議福建平潭招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8日訊】針對大陸福建省長蘇樹林訪台,為平潭綜合實驗區招商,27號下午,多名受害台商在高雄市中山公園舉辦遊行表達抗議,參與遊行的受害台商黃錫聰揭露,中共霸占台商財產的一貫伎倆,也希望台商千萬不要受騙上當。

「投資中國,死路一條!」

抗議福建平潭特區來台招商,由「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等遭受中國迫害的台商組成黑暗福建車隊,一路從上週六的台中,週一的台南,再到週二的高雄,三個城市,同樣的訴求,要說福建平潭特區,根本就是一場騙局。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台商 黃錫聰:「福建那麼多台商受害,一個案子也沒解決,他(省長)厚顏無恥來這裡招商!有這樣的政府嗎?是不是。所以這個是非常明確的,它這個是一個大騙局, 又是一個陷阱。」

挺身控訴中共的受害台商沈柏勝,最近每天接到十幾通施壓電話,警告沈柏勝,不要危害兩岸的和平統一,不要參加遊行。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 沈柏勝:「我說兩岸的和諧、和兩岸的和平統一,是他們自己想的、自己講的,你坑害台灣百姓,它已經不能構成所謂的兩岸和諧了,你們誘殺又迫害台灣百姓,怎麼有和諧的兩岸關係可言。」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說,許多台商被中共官員與黑道,聯手坑害,而大陸官員利用司法手段侵吞台商投資成果,情況也相當嚴重。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權力使人腐敗,極端的權力使人極端腐敗,就是這樣的結果,所以中共這個政權,只有到瓦解那一天,否則在我看是沒有辦法改革,這是一件無望的事情。」

走過台灣中南部都市,掛滿揭露中共誘騙伎倆海報的車隊,還將努力繼續把真相帶給台灣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謙 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