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時一個月拼貼 林書豪壁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8日訊】Linsanity林來瘋旋風吹進校園,成了師生創作的最新題材,台中惠文中學,將近50名師生共同接力合作,花了一個月時間,完成高2米,長1.76公尺的拼貼壁畫,向偶像致意,這幅林書豪壁畫,現在也成了校園內最吸睛焦點。

站在牆壁面前,這一小格一小格用塑膠貼片完成的圖案,看得出來,這是誰嗎?再站遠一點,答案呼之欲出,沒錯這就是目前人氣最夯的林書豪。

創作學生 洪同學:

「感覺很榮幸可以來玩這個,(為什麼)就還滿喜歡他的。」

創作學生 詹同學:

「他品學兼優,人格很好,做事都努力不放棄。」

台中惠文中學近50名師生共同接力合作,費時一個多月,用了1萬多片塑膠貼片,才完成這幅Linsanity,壁畫裡的林書豪,打敗對手開口狂叫,表情超HIGH,學生每天趁午休時間拼貼作畫,也跟著熱血沸騰。

創作學生 陳同學:

「拼完之後,會很有成就感。(為什麼)感覺有台灣之光的feel。」

指導老師 洪千琪:

「我們兩個(另一位老師)都很喜歡林書豪,剛好林書豪的人品,大家也都很讚賞,所以剛好把他做成藝術作品,讓學生去模仿,去學他,學他那樣的精神。」

林來瘋吹進校園,林書豪壁畫也成了校園內最吸睛焦點,不管是精湛球技還是謙虛態度,哈佛小子,無庸置疑,已經成了年輕學子最崇拜的新偶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