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星一圓歌手夢 溫嵐唱「手印」謝母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8日訊】為了替媽媽華星星一圓歌手夢,歌手溫嵐特別準備冰雕與好萊塢巨星手印,還一起高歌,要讓媽媽感受當暢銷歌手的感覺。

歌手 溫嵐:「我覺得這首手印除了做子女的我唱給媽媽聽之外,剛剛我媽媽眼神有透露出像她想到外婆,因為外婆已經過世了。每一個父母都希望把最好的給自己子女,一樣,我也一樣,所以,未來的路上我會把最好最好都給你。」

唱歌感謝母親恩情,溫嵐獻上康乃馨。

為了給媽媽體驗一下暢銷歌手的感受,記者會上,溫嵐除了與媽媽合唱鳳飛飛的歌,還準備冰雕與巨星手印,慶祝媽媽為家庭奉獻30年,終於有機會一圓歌手夢。

歌手 溫嵐:「跟媽媽的感情就像姊妹一樣,今天主要是因為圓媽媽的一個夢,我覺得很多父母親會因為小孩,因為愛情,然後放棄自己的一些理想,所以今天特地幫媽媽圓夢。」

當記者問起溫嵐的終身大事時,嵐媽華星星的態度相當開明。

嵐媽 華星星:「當我看到她這樣,好像在替我走(歌手之路)嘛,當然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去開創,你覺得時間差不多了,那你說兩個人可以步入禮堂,如果當然有很好的對象啦,那我覺得何樂而不為,樂觀其成。」

從星媽成為歌手,華語歌壇母女檔,再添佳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