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退休教授讚神韻:堆金砌玉盡善盡美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5日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眾多主流界人士觀賞。國際知名小說家王文興和夫人、臺大外文系退休教授陳竺筠女士,也都親臨觀賞。王文興用「堆金砌玉、盡善盡美」,來形容神韻帶給他的感動。而已經是第二次觀賞神韻的陸軍退役少將沈祺瑞,則是對舞蹈演員的整體配合非常佩服。

國際知名小說家 王文興:「堆金砌玉,盡善盡美。」

2011年獲頒法國藝術暨文學騎士勳章的知名小說家、臺大外文系退休教授王文興,對於神韻藝術家們身穿的手工華美服飾,以及動態天幕,非常讚賞。

知名小說家 王文興:「美術設計服裝方面,天幕的畫面,很少能看到做的這麼完美的。」

王文興的夫人,臺大陳竺筠教授盛讚舞蹈演員的水準第一流,整體演出精彩傳神。

臺大外文系退休教授 陳竺筠:「真的是第一流,很少看到這麼專業,整個搭配視覺上效果非常非常好。印象最深是顏色的搭配,舞臺前後的搭配,音樂當然也非常好,我有點好奇不曉得是先編舞呢還是先有音樂,不曉得哪個先哪個後,搭配的都非常好。」

陸軍退役少將沈祺瑞,也盛讚神韻絕美演出。

陸軍退役少將 沈祺瑞:「從來沒有看過一場這種演出,她從舞蹈當中顯示出很多里面的故事,然後刻畫上非常的精緻,讓我最震撼的還是這些舞蹈,群體配合的動作,然後再配上動態天幕的結合,讓我感覺到很感動。」

神韻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演出,留給各界人士,無限嚮往。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明筑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