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獎格萊美獎 卡普貝爾發佈真人秀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美國著名歌手卡普貝爾姐妹,曾三次獲得被稱為音樂界奧斯卡的格萊美大獎。對她們來說,紅地毯、閃光燈、歡呼聲、以及桂冕加身,似乎已經是習以為常之事。那麼,洗去鉛華之後,作為好幾個孩子的母親,她們在日常生活中的本來面目,又是怎樣?

曾經三次獲得格萊美大獎的卡普貝爾(Campbell)姐妹今天在這裡發佈她們的電視真人秀系列「Mary Mary「,不過,她們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如何取得音樂上的成就,而是如何在事業、家庭和母親的角色之間找好平衡。

即將在WE 電視臺播放的十集電視系列片「Mary Mary「記錄了卡普貝爾(Campbell)姐妹舞臺之下和家庭生活中的許多不為人知的片段,讓觀眾了解到舞臺上的大明星,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跟平常人一樣,去面對生活中的各種難題。

歌手Tina Campbell:「你會看到我們走紅地毯,上舞臺,回家,下廚房,到學校表演,你們會看到我們互相談判,彼此相愛,或發生矛盾,甚麼都在裡面。」

WE電視臺的總裁馬丁(Kim Martin)表示,WE 電視臺致力於表現女性,Mary Mary系列,無疑是其中亮麗的一筆。

WE電視臺總裁Kim Martin:「這兩姐妹能引起我們的觀眾的共鳴,她們要平衡作為著名的職業歌手、福音歌手、母親、妻子之間的關係,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家庭,她們的故事很有意思,我們的觀眾會喜歡的。」

在談到如何平衡好工作和家庭時,姐妹倆各自有不同的心得。

歌手Erica Campbell:「耐心,要知道你並不能改變一切。」

歌手Tina Campbell:「我們不是甚麼都答應,我們知道我們不得不錯過家中的一些事情,但當我們在家時,我們就把甚麼都關掉,我甚麼其他事都不做了,我不會因為有重要的事情就犧牲掉我的假期,我們爭取不錯過孩子們的每一個第一次。」

歌手Erica Campbell:「我們知道神在掌控著一切,這是最重要的,如果其他甚麼都不 能幫我,這個信念能幫我,我知道神在掌控著一切。」

許多卡普貝爾的支持者也趕來參加發佈會。

模特及Liris Crosse演員:「真實。她們表現的非常真實,你從片花中就可以看到,她們沒有隱藏,就像一本打開的書。」

時裝公司Coutureman創始人LaMar Wright:「這個電視片將讓觀眾看到真正的名人基督徒是如何生活的,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Mary Mary第一集將3月29日晚10點在WE電視臺開播,第二集開始將在每週4晚上9點固定時間播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