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3月29日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本日財經簡訊。

星期三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71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6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5點。

1.美國石油儲備增長 油價下滑

上星期,美國原油儲備量增長了710萬桶,超出市場預期。加上沙特阿拉伯正準備增加石油產量,以及美國、英國和法國準備動用石油儲備,這些消息帶動紐約石油價格下跌1.92美元,報收於105.41美元一桶。

能源股隨之下滑。

2.美國耐用商品訂單增長平平

二月份,美國耐用商品訂單增長了2.2%,低於投資人期望的3%。一月份,美國耐用品訂單曾經大幅下滑,而二月份的增長,並沒有彌補這一下滑。

這一數據顯示,美國經濟雖然依然在復甦之中,但速度過於遲緩,不足以顯著改善就業。經濟學家們估計,今年第一季度美國經濟增長速度將會放緩,達到年率2%。

二月份耐用商品訂單的增長,主要來自交通領域,訂單增長了3.9%,其中波音公司收到237架飛機訂單,高於一月份的150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