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鐵達尼號》倫敦全球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9日訊】《鐵達尼號》3D版影片,星期二(27日)在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舉行全球首映。 影片女主角凱特溫斯蕾和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出席了首映會。

在1997年影片獲得巨大成功之後,3D版的《鐵達尼號》(Titanic)將在4月6日全球正式上映。

在倫敦首映式的紅毯上,奧斯卡獎得主、36歲的女演員凱特溫斯蕾表示,15年後重新發行影片《鐵達尼號》,對她自己來說是個離奇的經歷。

演員 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感覺有點怪,就像真實地在3個半小時中,被迫去看自己以前的相簿,但電影仍然非常棒,令人難以置信。」

剛剛因為探索太平洋海溝,而成功奪下媒體版面的導演詹姆斯柯麥隆,也在首映式上駁斥了外界認為在悲劇發生100週年後,重新發行影片只是為了賺錢的說法。

《鐵達尼號》(Titanic)導演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坦白說,我認為這是紀念鐵達尼號,是懷念歷史,這也是為什麼要拍這部影片的原因。」

柯麥隆日前利用一艘名為「深海挑戰者號」(Deepsea Challenger)的特別潛艇,完成了探索太平洋西部約11.25公里深的海溝的最新創舉,成功拿下各大媒體版面,是否帶動3D版《鐵達尼號》,再掀熱潮,還得看觀眾買不買單了。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