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殺人案更換辯護律師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23日發生在舊金山的雷華順一家五口被殺案,今天舉行第二次庭審。法庭更換了殺人嫌犯陸炳財的辯護律師。

週四上午,舊金山殺人案今天進行及二次庭審,就賀大器是否符合辯護律師資格問題繼續展開辯論。最後,法庭駁回了賀大器的代表律師申請,任命馬克•郭德羅森(MarkGoldrosen)為陸炳財的辯護律師。

法庭認為,賀大器曾做過陸炳財弟弟的辯護律師,兩個案件有衝突,因而不予任命。賀大器對此表示遺憾,並準備申訴。 [公辯律師賀大器]“我們為陸炳財弟弟辯護的案子幾年前就已經結束了,在這種情況下,法庭介入,並將其看法加進來,討論是否衝突的問題。所以我們下一步準備向法庭申訴。 ”

法庭新任命的陸炳財的辯護律師馬克•郭德羅森(Mark Goldrosen)表示,他會和公辨律師合作。

[辯護律師馬克•郭德羅森(Mark Goldrosen)]“我們當然會互相分享、互相幫助,力做好辯護。 ”

殺人嫌犯陸炳財到場今天的庭審,並與新的辯護律師見面。

[辯護律師馬克•郭德羅森(Mark Goldrosen)]“我想他明白所發生的事情。”

陸炳財現年35歲,越南籍華裔。1996年曾被捕,98年因搶劫、傷人被判11年,2006年9月出獄後,本應被遣返越南,因越南政府拒收,繼續留在美國,定期向移民局報到。

該案將於4月6日繼續庭審。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