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生南瑤宮商圈 胖卡車隊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0日訊】黃曆三月是大甲媽祖出巡遶境,不少地方商圈為了帶動經濟,都會舉辦一些活動吸引人潮 。在彰化市南瑤宮附近一塊空地,就請來胖卡車隊助陣,一台台造型可愛的改裝車裡,應有盡有,非常吸睛。

一台台五顏六色的改裝車,出現在商圈裡,吸引民眾目光,小女生擺出拍照姿勢,讓媽媽拍照留作紀念。

民眾:「第一次看到,因為之前都是在電視看到,第一次在現場看到,所以覺得,很surprise。」

拿著夾子,烤著大腸包小腸的這位胖卡餐車老闆,投入胖卡餐車生意才一年多,老闆說最大的收穫,其實是結交到不少新朋友。

胖卡餐車老闆 阿娟:「那因為我們這個東西屬於傳統的,說真的價錢不能提太高,所以利潤大概只有三成而已,可是我又覺得說出來,人就是要人與人有互動的話就好了,對啊,不要把錢看那麼重。」

不管是手機袋,背包,還是咖啡甚至韓國泡菜,胖卡改裝車隊裡應有盡有。

胖卡行動小巴車隊成員 翁文美:「我們本身是在做展覽跟行銷規劃的活動,那因為自己正好也是,胖卡的改裝車,那就跟著車友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

媽祖遶境是中部地區一年一度的盛事,攤商希望,人潮也能帶來滿滿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