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食管法闖關 民團4.1舉白蠟燭上街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0日訊】朝野持續美牛攻防,今天多個民間團體也在立法院外抗議,公布不支持「零檢出」的立委名單,要求法案重新初審討論,他們強調,四月一號愚人節當天,會穿黑衣、手持白蠟燭上街,讓官方正視民意。

由多個民間團體組成的食物安全聯盟,在立法院外沉默行走,抗議美牛法案強出委員會。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 張宏林:「如果你對你的政策有信心,你應該出來辯論跟辯證,不是玩偷偷摸摸的把戲,偷偷摸摸地把所有的案子交付議決,我們希望最好是無效,重新在委員會裡面來討論。」

呼籲立委勿替行政院護航,食安盟把行政院長陳冲和19位沒簽署「支持零檢出」連署的立委,以黑白照公布,要求他們在四月一號大遊行前,趕快表態。

關懷生命協會動物保護行政監督委員會執行長 何宗勳:「我們希望在那天遊行的時候,支持我們的民眾全部都穿黑色衣服。白色蠟燭,我們會放在,你到目前為止,你還拒絕支持零檢出的委員的前面,只要是全部的委員,你們還有兩天的機會表達,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們就放在前面。」

即使觸人霉頭,食安盟仍堅持發聲抗議,上街頭讓政府正視民意,美牛爭議仍然未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