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教育局長:神韻一生不可錯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0日訊】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賢伉儷一同觀賞了24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大力推動藝術教育的林騰蛟表示,神韻從音樂、舞蹈、服飾,與動態天幕上呈現了高水準的藝術表現,而在內涵上所傳達忠孝節義等傳統價值也達到品德教育的效果,鼓勵新北市的師生 與市民,一生至少來看一次神韻演出。

3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第六場演出,神韻口碑在主流社會傳開,現場再次呈現爆滿盛況,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與夫人也到場觀賞。他表示神韻在中西音樂融合、舞蹈、聲樂、背景等全方位的藝術呈現十分精彩。

新北市教育局長 林騰蛟:「結合了聲光、電影的科技,讓動態天幕能夠跟藝術家們,能夠融為一體,那麼可以說是這個,完全無縫的銜接,那麼是非常令人耳目一新的,這樣子的一個感覺,同時包含舞蹈演員,男舞蹈演員的陽剛活力,以及女舞蹈演員的溫柔婉約。另外聲樂家的演出,令人蕩氣迴腸,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精彩,是非常值得來欣賞這樣的一個演出。」

林騰蛟強調每一個節目都很精彩,而神韻透過藝術形式呈現《濟公懲惡》、《穆桂英掛帥》等大家熟悉的中國傳統故事,深深獲得觀眾共鳴也讓他很感動。

新北市教育局長 林騰蛟:「跟我們在宣導品德教育一樣,那麼我想這個在我們的教育現場裡面,是滿可以做一些的結合,我覺得是非常好的。」

極力推動新北市藝術教育的教育局長在觀賞後表示,這是一生不可錯過的演出,推薦所有新北市師生同來觀賞。

新北市教育局長 林騰蛟:「我會鼓勵我們新北市的師生,以及我們新北市的市民,那麼這是一場值得來看的表演,也是這個一生不可錯過的,歡迎大家,鼓勵大家至少來看過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李晶晶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