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易網賽 莎娃逆轉勝沃茲進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0日訊】在星期四的美國索尼易立信網球公開賽上,女單2號種子莎拉波娃逆轉戰勝沃茲尼亞奇,第四次闖入決賽。男單方面,頭號種子、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和阿根廷“黑馬”摩納可各自戰勝對手,闖進半決賽。

在星期四的女單半決賽上,2號種子莎拉波娃對陣近來狀態回勇的沃茲尼亞奇。沃茲尼亞奇首先以6-4取得第一盤的勝利。莎娃以6-2扳回一盤。決勝盤兩人打得難解難分。結果經驗豐富的莎娃在穩住心態後,終於把握住第二個發球勝賽局,以6-4結束了戰鬥,職業生涯第四次晉級索尼易立信賽決賽。整場比賽共耗時2個半小時。

男單方面,阿根廷“黑馬”摩納可對陣美國的費雪。結果摩納可以6-1/6-3輕鬆拿下對手,闖進半決賽。這一天也恰好是摩納可28歲的生日,阿根廷人用勝利為自己送上了一份禮物。

另一場1/4決賽,頭號種子、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用時將近兩個小時,以6-2/7-6擊敗5號種子費雷爾,他在半決賽中將遭遇21號種子摩納可。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