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熱響 盼新唐人盃高球慈善賽愛延續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日前舉辦的新唐人盃慈善高爾夫球聯誼賽,集眾人的愛心,將賽事結餘的款項捐助給賽嘉國小,這是台灣第一次通過高爾夫球運動結合在地產業,幫助偏鄉兒童的善舉,受到各界人士和在地企業的熱烈迴響,希望能延續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幫助更多偏鄉的學童。

嘹亮的歌聲,一遍遍迴響山谷,賽嘉國小的孩子們歡樂的唱著感恩和期待的心情,懷抱著對高球的喜悅和希望。

賽嘉國小學生許玟萱:「很開心。(為甚麼?)因為我很想打高爾夫球。」

賽嘉國小學生蔡世豪:「打高爾夫球一桿進洞的時候會很帥。」

賽嘉國小學生利嘉宏:「如果有機會打高爾夫球,要跟曾雅妮一樣拿冠軍。」

位於屏東縣三地門鄉,離山湖觀球場僅隔一座溪谷相望的賽嘉國小,全校師生只有79人,校方對於新唐人慈善高球賽,能幫助原住民小朋友發展運動天賦表示感動。

賽嘉國小校長楊秋南:「我是很感動新唐人亞太電視臺有這樣的善行義舉,揪合愛打球的同好以及募集企業家的愛心,一起來關懷偏鄉的孩子,讓原住民的學童也有機會,來學習高爾夫球,讓他們在運動的天賦上可以發揮,我想也期待這些孩子們,有一天能夠為部落爭光,為他們自己爭光,也為我們國家爭光。」

新唐人屏東辦事處經理邱文治:「我們這次辦完高爾夫球賽以後,各界迴響非常好,他們對我們新唐人電視臺有這種愛心,非常的贊同也非常的肯定,希望以後也可以收到各界的支持,然後把這個球賽延續的辦下去,對偏鄉的小孩子有更多的幫助。」

凝聚企業及政府的力量,讓偏鄉的孩子能有更多的學習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李涓榕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