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引領世界走入地球一小時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3月31日,是世界自然基金倡議的「地球一小時」活動的日子,是為了讓全世界的人們行動起來,節約能源,保護環境,從而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每年3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晚上八點半,參與活動的城市都會號召熄燈一小時,今年活動的參與國家和城市數量都達到了歷年最高,上億的人們為保護地球貢獻著自己的一份力量,下面請看新唐人記者禹靜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報導。

由世界自然基金倡議的「地球一小時」,於每年三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行。

來自各個領域的會員,聚集在悉尼歌劇院,期待這一時刻的到來。

基金會首席執行官歐達夢先生表示,今年的活動獲得了150個國家的支持,超過6000個城市參與。

世界自然基金會首席執行官歐達夢:「這展示了人們真的想採取行動,個人行動來支持這個星球,而且要知道世界上有上千萬的人會加入他們,他們共同的努力會改變現狀的。」

歐達夢表示,使用熊貓作為它的圖標,是提醒人們要珍惜能源。

活動開始前,悉尼市長摩爾與執行官歐達夢,一同為2012年的優勝者頒發獎盃,以感謝他們在節省能源和環境保護方面做出的卓越貢獻。

2012青年獎項得主伍德羅姐妹:「不要害怕堅持你的信念,比如對環境的保護,有時並不樂觀,但這也是一個人能做的,所以就去做 持之以恆。」

2012生態部落格獎項得主琳・杜:「我真的希望2012年是對於我們是意義重大的一年,謝謝你們每一個支持我們的人,謝謝今年支持地球一小時的所有人。」

當晚八點三十分,悉尼歌劇院與海港大橋,同時熄滅燈火1小時,與此同時,廣場上燃起一組蠟燭,構成地球一小時的圖標。

澳大利亞在節省能源和環境保護方面,一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這裏是悉尼歌劇院,由於地域時差的關係,今晚,悉尼成為了引領世界進入地球一小時活動的城市之一。

新唐人記者禹靜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