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選壓力增 桑托勒姆誓言代表保守派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這個星期,前總統老布什和佛羅里達州共和黨保守派參議員盧比奧都表示對羅姆尼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的支持﹔而面對黨內要求其退出初選的壓力,共和黨保守派的參選人桑托勒姆星期天發誓說,共和黨的提名戰還遠沒有結束。

星期天桑托勒姆對羅姆尼必勝的斷言發出挑戰說:“你們從這週的民調會看到,60%多的選民不希望我就此退出初選,因為他們希望一個有一個保守派候選人,而現在的機會在於里克·桑托勒姆,希望我們能在威斯康辛的初選中把這點展現出來。”

在下星期二威斯康辛州共和黨初選之前,老布什總統和茶黨熱門人物、佛羅里達州參議員盧比奧都在本週表示了對羅姆尼的支持。NBC/馬里斯特學院(Marist)週五公布的聯合民調顯現,羅姆尼目前在威州初選前的民意支持度以7%領先於桑托勒姆。

根據美國有線廣播電視網CNN的估計,羅姆尼目前已獲得了574張共和黨的代表人票,桑托勒姆則以264票位居其次。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