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55週年慶 創意啦啦舞盛大登場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訊】社区广角镜(234) 銘傳創校55週年,24號在桃園校區盛大舉行,並特別邀請馬英九總統一起來為銘傳慶生,同時銘傳的年度盛事,「創意啦啦舞競賽」也在當天展開。一塊兒來看看。

銘傳大學55週年校慶,在桃園校區盛大舉行,來自日、韓等多所學校的嘉賓前來道賀,總統馬英九也蒞臨會場致詞,讚許銘傳在國際觀上的領域,緊接著年度最受矚目的重頭戲「創意啦啦舞競賽」,也移往桃園巨蛋體育場熱烈登場。

銘傳大學校長李銓:「沒有得勝的人上來的時候,雖然第二名還會哭的,所以可以了解這個競爭有多激烈,所以我覺得對我們學生來講也是非常好的教育,這種教育讓他終身難忘。」

不同以往,今年首度加入一群青春不滅的畢業校友,特別回來與學弟妹一同較勁舞技。

銘傳大學校友朱岩蘭:「到這個年紀如果還能回母校在跳上一回人生無憾。」

銘傳大學校友趙曼白:「我是校友會臺北公會的副會長,讓我學會這樣跳啦啦舞,身材都越來越好。」

各系絞盡腦汁比創新,由道具服裝皆可感受到學生的奔放與創意。

銘傳大學電通系學生許勝宏:「我們繫上一開始從零到一,練習過程有出現很多問題,但是最後我們繫上全部團結一起。」

銘傳大學觀光系學生陳姿伶:「最感動的事就是我們學弟妹都可以堅持下去然後到最後」

整齊劃一有頓點的舞蹈,吸引著各高中職、大專院校啦啦隊前來「取經」,充分展現年輕活力與熱情,讓來賓留下深刻印象,也為校慶活動增添高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吳美蓉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