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總裁:神韻意境深遠 動人心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3日訊】神韻藝術團,除了在亞洲歐洲之外,目前也正在美國,巡迴演出。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甘迺迪歌劇院,連演十三場,一家著名培訓公司的總裁在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演出意境深遠,動人心弦,他說,無法用語言描述,只能親臨現場,才能真正體驗。

培訓公司總裁 Cathy Brady:「我太喜歡了,真是壯觀又奇妙。這是一個我覺得無法用語言描述的精彩演出。我在想如何鼓勵更多人來看,因為這不是一個普通的演出。事實上剛一開幕,我就發現自己有點哭出來了。我覺得我們失去了一些我們的傳統,我希望這個(神韻)演出,真的能將這些(傳統)帶回來。」

作為一位女總裁,布萊迪女士對穆桂英掛帥這個節目特別有感觸。

培訓公司總裁 Cathy Brady:「我很感動的是,作為女人,很多時候也需要我們出去戰鬥。有一個情節是她(穆桂英)失去了丈夫,可是她仍然要出去領軍作戰,帶著內心的創傷出去戰鬥。我真的非常感動。」

布萊迪女士贊歎神韻演出與眾不同,每個演員都很關鍵,都是主角。

培訓公司總裁 Cathy Brady:「我感受到優雅、謙恭的資訊,雖然每個演員都很完美。但不是刻意突出哪一個人,每個人都必不可少。這種整體的協調一致,具有很深刻的境界。」

布萊迪女士這次是攜帶家人同事等六人來觀看神韻演出的

銷售顧問 David Brandy:「我要說這是一個美麗,優雅的演出。非常與眾不同。這不是我們一般經常看的只是帶來了一個不同的文化,這是一個給你奇妙經歷的演出。我很高興我來看了。」

培訓公司總裁 Cathy Brady:「你語言無法形容,但這是一個你絕對要來,並應該帶全家來觀賞的演出。因為這將改變你及你家人的相處關係,我們的傳統中已經丟失了這種人與人之間的敬重與尊嚴。這就是你一定要來到現場,一定要看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雪麗 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