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呼籲不要對中共抱幻想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中共內鬥加劇引起了海內外各界人士的密切關注。多位民主人士4月1日下午在紐約法拉盛的民主大學舉辦“中共內鬥與未來中國局勢”研討會,呼籲在內鬥之中也不要對中共抱有幻想。

參加研討會的中國民主人士感到在目前情況下,更不能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他們特別是對1065人因為上網傳播信息被北京警方逮捕感到憤怒。

守護美國聯盟主席卞和祥:“再怎麼鬥,他們有兩條是不變的:第一條,對老百姓迫害鎮壓,對異議人士進行殺害他們是不會變的,昨天網絡事情就是一個警告。第二,他們維護中共一黨專政的兇殘的統治也是不會變的。在這個上面他們沒有根本的矛盾。”

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認為,對中共內鬥中的表現,目前有些華人表現出一種奴性。

“我們流亡海外的照樣流亡,坐牢的照樣坐牢。在這種情況下,只是從網路上一些馬路消息說溫家寶三次在內部開會的時候提出建議平反六四。溫家寶承認了嗎?溫家寶公開說了嗎?如果溫家寶連公開說都沒有,更不要說行動了,我們就開始為他鼓掌,為他鼓譟,我覺得有點下作,有一點奴性太強。”

他表示目前還沒有看到任何實際的行動。

“他們以前派人搞統戰也講,他說你對法輪功比較了解,你對解決法輪功問題有甚麼看法?我說我們先談一談,你要真有誠意的話,你今天晚上回去給胡錦濤報告一下,第二天把法輪功全部放了,甚麼也不要說,看看外面的反應。如果你連這個誠意也沒有,還在欺負人的時候,你要求別人原諒你,你要求別人對你抱幻想,你把別人當傻子啊!同樣的道理,你今天把高智晟放了行不行?”

來自上海的中國民主人士李國濤,呼籲胡錦濤和溫家寶退出中共,解散中共。

“不要等到那些八老甚麼把你囚禁起來了,馬上要被他們弄死了,才覺悟。而要比戈爾巴喬夫更覺悟、更高明,主動的像當年葉利欽一樣,主動的在黨代會上就把黨證當場撕掉,宣佈退出中共,或者說像戈爾巴喬夫一樣,用手中的權力,宣佈共產黨從今天起解體、解散。”

著名詩人黃翔、電視製片人Bruce Kivo和緬甸學運領袖Tim Aye-Hardy等人也到場作了演講。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