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頂級衛浴 名模陳思璇也青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3日訊】在科技業蓬勃帶動下,新竹的消費能力可以說充滿了雄厚實力,看準商機,許多高單價商品都紛紛進駐新竹,有業者斥資上億元在竹北市打造占地 500坪的美國頂級衛浴旗艦展示館,開幕當天還邀請到名模出席走秀。

廠商斥資上億元,在竹北打造頂級衛浴旗艦店,請來名模陳思璇擔任剪綵嘉賓。

名模 陳思璇:

「我覺得每個東西真的都很漂亮,就是夢想中的夢幻逸品,也是我未來的目標,因為我很喜歡泡澡,希望以後可以有一個很大的浴室,然後可以把浴室打造得很頂級,然後很舒服很享受。」

這裡還擁有著全台最大試水專區,這些頂級的衛浴設備,就是看準了竹科人的雄厚消費能力。

台灣代理商董事長 郭建良:

「整個市場這種結構,就是末端消費市場的生態已經改變了,已經慢慢有很多他寧可來買房子然後按照他自己的需要,來找好的店面來合作來配合。」

除了提供消費者體驗美國頂級衛浴獨創設計,這裡還結合工藝家優雅、人文的藝術氣息。

知名衛浴亞太區總裁 阮家明:

「在裡面你看到了最漂亮的我們的藝術的系列,我們透過很多設計師,透過很多藝術的靈感創造了很漂亮的一些臉盆馬桶等等,把(KOHLER)藝術做到極致。」

鎖定頂級消費群,就是希望能得到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青睞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黃定國 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