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出演偶像劇 俊昊跨海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4日訊】韓國「2PM」的李俊昊,今天為有線電視台的偶像劇首映會站台,而且還與吳建豪合唱劇中主題曲「不敗」,現場粉絲當然是尖叫不斷,熱情相挺。

俊昊首次單獨到海外工作,就應吳建豪(Van Ness)之邀,一起演唱偶像劇主題曲「不敗」。

為了用中文演唱整首曲子,俊昊可是下足了工夫,標準的發音讓許多人稱奇。

藝人 俊昊:「聽著Van Ness唱,我盡全力的去練習。」

俊昊說,以前都是在微博上和Van Ness連絡,這次能一起合作讓他非常期待。

藝人 俊昊:「前天第一次和Van Ness見面,他是個值得期待的人。我姐姐知道到我要跟Van Ness見面,也很羨慕。」

而對於在戲中女伴男裝,喬喬說很享受這樣的表演。

藝人 曾之喬:「其實我自己還滿享受這種,因為我現在穿男裝看到鏡子,看到自己都會嚇一跳,忍不住就想笑。身邊的朋友看到我覺得,從一個長髮的姑娘變成小男生,覺得滿好玩的。」

在劇中飾演多金男主角的吳建豪則說,和喬喬對戲時默契十足,感覺很新鮮。

藝人 吳建豪:「我在愛上巧克力裡面演一個非常愛巧克力的男生,他跟媽媽、家人的關係一直很注重,為了他們,我想要去爭取我的夢想。」

夢幻演員組合,加上韓國偶像助陣,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奇表現,讓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