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監控 中共鎮壓法輪功重要一環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日本《產經新聞》近日解密中共諜報部門在海外構建情報網。中國諜報部門分國安部和解放軍兩大體系,其中國安部負責收集台灣、西藏、新疆、法輪功和民主人士的情報。法輪功學員朱克明指出,中共特務的監控是導致許多學員被抓、被迫害致死的關鍵因素。

4月3號,日本《產經新聞》採訪報導了《中國間諜活動歷史辭典》一書的兩位作者之一,前英國保守黨議員韋斯特。該書將於4月25日出版。

韋斯特表示,中國間諜與歐美不同,不急於短期成果,而是重視構築長期性的間諜網。目前中國已在瑞典、德國、美國、印度、鍵因素。華人社區建立起了相對完備的間諜據點。

香港居民朱克明是第一個起訴江澤民的人。江集團爲了報復,利用特務偵測他的住處。

朱克明:「它是靠特務來偵探,根據我的手機定位。他先把我住處旁邊的路燈打破,讓附近黑起來,然後夜裡11點,20幾個人跳進我家裏,給我們抓走的。」

朱克明說,他從2005年出獄以來,一直受到特務的跟蹤監控。

朱克明:「 不論我在香港還是印尼,都有特務跟蹤監控。比如我在香港,大家在遊行的時候,他就偷偷的拍照錄像。然後在海關,他設卡,有照片登記,有記錄,就抓起來。香港一個月抓30名學員。」

朱克明指出,江集團動用龐大人力、物力和財力來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

朱克明:「這個錢是非常非常驚人的,幾個人常年去監控一個人,成千上萬人,他得僱多少人?他得租房子,買設備,發工資獎金,還和政法聯繫起來,都給錢。從我被抓到現在,一直被他們監控著,而且我被判刑,我們小夥子被打死,都是因爲特務監控達到的目地。」

朱克明表示,中國間諜比其他國家間諜更隱密,更卑鄙,更不講人性道德,從事偵測工作時,從不考慮當事人是否有生命危險。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劉惠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